“七夕”来袭

  婚姻对于恋人而言,是感情的升华,幸福的升温,更是彼此信任的升级。能够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对佳人最美好的愿望。提到结婚,不免俗地要说到购 买婚房。婚房,顾名思义,就是用于结婚的房子,据《2012中国人婚恋幸福感报告》显示,影响婚姻幸福感的十大因素之一便是住房问题,可见一套个性使然、 温馨舒适的暖窝对即将成为夫妻的新人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而近年来,婚房刚需也逐渐成为楼市的主力军。

  据了解,在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 节来临之际,众多的80后也到了适婚年龄,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在这个吉祥的节日里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呢?当爱情遇上房子,总有着说不完的话题。结婚面临的首 要话题就是买房,无论是电视剧中为了买房争吵不休的桥段,还是我们身边血淋淋的事实,足以证明房子对于婚姻的重要性。在这个浪漫节日来临之际,很多年轻人 选择在此时为爱筑巢,因此,婚房成了近阶段的销售热点。某售楼处销售人员表示:“近期前来看房的大多是年轻情侣,都是咨询一些中小户型,主要是作为婚 房。”“七夕期间很多项目策划出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并且七夕期间,主推婚房,低总价的小户型优惠力度较大,所以我打算在此期间购置婚 房。”市民张女士表示。在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情况下,改善型及多套房置业需求受到抑制,但是婚房置业的热情从未消减,婚房已经成为楼市最重要的一个支撑。因 此,作为七夕节的绝对主角,年轻情侣们必然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重点。

  各大商场、卖场,小摊小店以及网络店铺都开始摩拳擦掌,备战七夕。楼 市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年轻情侣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招揽人气。近年来,婚房需求已成为购房市场中不容小觑的力量,七夕来临之际,楼市更是借机展开了一场浪 漫攻势。开发商除了依据市场需求加紧推盘外,也精心策划了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吸引年轻情侣前来项目现场,以抢占房产市场内具有刚性购房需求的婚房一族。 “近期很多置业顾问电话邀约我去看房子,并且有很多营销活动还是挺吸引人的,既然是打着七夕的旗号,应该会推出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婚房,所以打算去看看。” 市民李先生表示。

  婚房置业经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户型较小、总价较低房子是婚房的首选,而婚房周边配套也是不容忽视的,婚姻的下一课题就是孩子,所以购买婚房时要考虑周边是否有学校,此外,父母居住的地方离婚房的距离也要考虑,方便相互照料。

  记者还了解到,有很多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会将工作地点附近的区域作为婚房的首选地段,而大多的写字楼都是在市中心区域,那么其价格也是“待婚族”难以承受 的,所以,不妨选择一些交通便利的楼盘或是地铁房,这样既享受了便利,也不会因为经济的负担而降低了生活品质。业内人士认为,为爱筑家是美满婚姻的起始, 购房者应提前做好计划,不要盲目购买。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七夕”来袭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