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张凌云:应用绿色材料促进地产业可持续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张凌云:应用绿色材料促进地产业可持续发展

提要:8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釆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武汉。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富思特、美睿橱柜、德生防水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监张凌云的演讲实录。

  8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釆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武汉。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富思特、美睿橱柜、德生防水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监张凌云的演讲实录。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总监 张凌云

  张凌云:尊敬的张主任,尊敬的各位嘉宾,下午好。我是富思特公司的战略客户总监张凌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应用绿色材料促进地产业可持续发展”。

  首先,介绍一下绿色材料的概念。所谓绿色材料就是在原料的采取、生产、制造、产品使用以及废料处理环节中,做到远离污染、降低能耗、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共存。

  今天主要谈一下绿色建材。原料绿色健康,对人体无损害,生产过程低能耗,对外无污染,重复浪费少。随着国家建筑节能保温支持政策及其他政策的推行,任何与环保相关的材料都受到了欢迎。绿色环保建材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绿色建材典型的代表,一种“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这种板材是由装饰层和保温层结合而成,在装饰面板上进行一些特殊扣件和结构设计。这个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在工厂内完成大部分的工作,然后现场只是一个施工安装的过程。保温加装饰意味着一次施工就能实现保温防护的功能,比传统的保温系统具有更少的现场废物排放,更高的质量保证,更低的人工费用等诸多优势。

  下面我再来介绍几款绿色涂料代表产品。绿色涂料是指节能、污染低、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环保的水性涂料。目前行业使用量已占50%以上,是未来涂料发展的主要方向。绿色涂料的研究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就是寻求VOC不断降低,直至彻底无污染。

  真石漆:耐水性好,墙体负重小,安全性高。质感涂料:光触媒处理技术,环保经济,工程造价低,装修效果强,且色彩花型统一。方便异性结构的施工,符合国家安全与环保政策。光能自洁涂料,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能在光照条件下,产生类似光和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氧化物质,分解有机污染物,具有极强的防污自洁功能。这是一个实例(PPT展示),在一个板子上写了几个字,经过一年时间就变成了这样一个结果(图)。富思特光能自洁涂料是国际领先产品,对涂料抗污染性能有显著提高,抗污源是靠导体光和雨水冲刷。

  建筑节能不是一代人的事情,而是几代人人的大事,房地产已把节能和质量、技术水平提到一个高度看待。所以,应该尽量选择合适节能材料起到最好的节能效果,打造绿色节能住宅。

  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富思特是1995年成立,现在是中国北方最大涂料公司之一。富思特连续多被各大媒体评为首选品牌。

  我们自己的装饰公司富思特装饰公司有5亿平方以上的施工经验,完善的施工工艺。富思特核心定位是专业化。这是我们参加了一些技术标准,国家标准的一些数据图(PPT展示)。富思特全资子公司装饰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将施工销售一体化优势充分展现,是人才培养基地,为全国各地工程项目保驾护航。我们还有强大的服务网络,目前公司在全国共有五家工厂,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能快速满足全国各地客户需求。这是我们几个战略合作伙伴。

  再简单介绍富思特在武汉发展:这是我们工厂的一些照片,我们的设备,这是我们原材料及仓库的原材料储备情况,还有实验室,完善严格的质量检验流程,这是湖北武汉部分工程案例。谢谢大家对富思特的支持。

关键词:富思特  制漆  张凌云  武汉  

业内活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业内活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