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升房配蔡红霞:为地产商提供顶级的配套服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群升房配蔡红霞:为地产商提供顶级的配套服务

提要:8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釆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武汉。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富思特、美睿橱柜、德生防水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群升房配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蔡红霞的演讲实录。

  8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釆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承办的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大型系列采购合作活动落地武汉。会上多家房企现场发布了采购计划,同时富思特、美睿橱柜、德生防水等品牌企业,就如何选用绿色建材促进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做好精装房的设计和选材等问题,为开发商提供了全面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下是群升房配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蔡红霞的演讲实录。

群升房配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 蔡红霞

  蔡红霞:我们在八年前提出来房配服务,在这个行业里面,也算房配概念的创始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为地产商提供顶级的配套服务。包括产业群,整体解决方案和群升的服务。

  群升集团经过20年发展,现在已经形成了事业,地产,投资三大板块产业。

  事业作为群升立身之本,以门业起家,在事业上面包括门窗、智能电梯、智能安防,科技光伏,还有消防系统为龙头的分配建材产业混合。门窗系统主要是以家用门系列、商业门系列、公用门系列和特殊门系列为主。窗系列,主要是以铝合金为主。因为原先的钢执制门比较没有木质门的质感,我们推出钢木质系列的,内部填充防火材料。我们现在有防火门资质证书多项,并且跟很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项目,包括保利万科、恒 大、万科、远洋地产等,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的生产厂房,屋顶全部是我们自制的光伏产品,我们一个工业园区现在屋顶上面全部都是铺的自制的太阳能板。一天是5000度电,用电高峰期的时候,我们自供电自己生产。

  群升的U—HOME用传统家庭物联和云计算,实现家中设备和物联网额设备物联,享受到医疗教育,这是我们所谓的云服务区。在回家半个小时之前,我可以把空调设备打开,我进入家门的时候,可以感到凉爽。智能还包括社区物业联动,单元门的监测,电梯联动,社区视频,一卡通,社区托管服务,云服务等等这一系列。智能家居主要是智能终端进行家里的煤气、火灾,门窗防护,还有一个紧急报警器,我们还投入了3600万在做一套系统,在联通和移动进行对接。群升U—HOME云社区解决方案使房地产项目具有明显的差异化优势,打造地产行业中具有非凡价值的社区典范,为前瞻性地产上提供领跑行业的力量。

  群升通过吸收大量资源,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方式,来给客户群、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群升房配不仅是供应商,也是一个平台的服务商。谢谢大家!

关键词:

武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武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