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体验 柏丽厨房沙龙

2013年7月26日,欧洲最大的厨柜品牌德国柏丽(nobilia)与新浪地产网联合举办的“德国制造体验 柏丽厨房沙龙”在柏丽中国区总部全新的厨房体验中心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沪上诸多知名房地产企业采购经理人,与柏丽厨房的生活品质专家一起,就现代居住生活中的饮食文化、空间演绎、居住品味、环境构建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2013年7月26日,欧洲最大的厨柜品牌德国柏丽(nobilia)与新浪地产(微博)网联合举办的“德国制造体验 柏丽厨房沙龙”在柏丽中国区总部全新的厨房体验中心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沪上诸多知名房地产企业采购经理人,与柏丽厨房的生活品质专家一起,就现代居住生活中的饮食文化、空间演绎、居住品味、环境构建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来自旭辉地产、三盛宏业、中国城市置业、上海民强、合景泰富、海亮地产、航新房产、香港瑞安、中海地产、中海国投等知名房企的多位采购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现场,柏丽全国工程项目总监何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高品质橱柜产业的大致状况。其后又以柏丽橱柜为例,详细解读了高端橱柜产品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组装,严谨而又与众不同的生产流程。他提到:“在精装修日益成为业界共识的今天。高效的管理与高品质的设计,将贯穿整个物业建设的始终。这其中,整体厨房的建设尤为具有代表性。为此。以柏丽为代表的高端橱柜品牌,都会采取一些特殊手段来把控质量。比如,在柏丽,橱柜工厂的品质控制,是完全交予第三方质检机构来监督考核的。其监督机构与标准,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如出一辙,从而使得柏丽橱柜能永远以最优质量取得市场信任。”

  此外,何强先生还与在场的采购经理们共同分享了欧美厨房设计趋势,就橱柜最新潮流趋势更新与材料搭配出时尚流行样式的方法进行了深度解析。他认为,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厨房将会成为一家人日益重要的交流中心。因此,厨柜的品质与设计将是衡量一套物业舒适度的重要标准。

  活动中,众多地产采购经理,就整体橱柜在工程配套方面等开发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向何强提出询问。何强认为,在目前的橱柜工程市场,的确存在着不少问题。但对柏丽这样拥有数十年产品经验的品牌而言,已经制定了许多相应对策,以确保产品能以最优品质交付。交流中,何强详细分享了柏丽的线管经验。他指出,作为合格的橱柜供应商,必须具有敏锐的预见性。不论是在设计阶段、还是在橱柜安装前,甚至安装后,橱柜商都应该充分预见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比如,施工结构不标准的可能性。尽量将细节考虑到位(贴砖、上下水位置),努力增加现场测量次数。由现场专业团队反复测量、跟踪。以确保最终交付万无一失。

关键词:柏丽  橱柜  沙龙  活动  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