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与上海世茂集团携手建设银川“绿博园”

河大山银川美,塞上湖城回乡绿。随着银川阅海湾经济区的迅速崛起,这张烫金名片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的关注与参与。7月26日,市政府与上海世茂集团正式签署银川“绿博园”及配套项目合作协议,是我市生态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市领导徐广国、孙荣山、马力、贺满明、周云峰、马凯、代荣民;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许荣茂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银川“绿博园”是银川市重点园林绿化项目,坐落于阅海湾经济区域核心地带,将由上海世茂集团参与规划建设,初步规划面积5000多亩。项目包括银川绿博园展馆及内外主题展园、创意展园等配套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银川市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成为银川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市长马力在致辞中说,银川“绿博园”及配套项目的签约,是世茂集团重视西部地区、支持银川发展的体现,也是我们双方务实合作、发挥优势、互利共赢的结果。相信项目的建设,将会有力提升我市园林绿化品味,加快建设生态银川、美丽银川,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民生改善,推进银川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步伐。希望世茂集团继续与银川精诚合作,坚持高标准、精品化,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中国绿化博览会的优质平台,西北生态文明的特色展园,双方合作的典范项目。银川市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推进双方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许荣茂在致辞中说,作为新亚欧大陆桥重点的开放城市,银川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强劲,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推动下,去年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经批准建设,这为银川市新一轮追赶式、跨越式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带来了更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此次世茂集团与银川市合作建设银川“绿博园”及配套项目中,世茂集团将凭借在建设低碳环保和生态园区方面的专业经验和优势,努力打造出富有银川特色,符合城市气息的生态緑博、文化绿博、科技绿博,为银川市生态建设作贡献。

买房、看房、聊房、住房……不要再苦苦寻找浩瀚网海中那一条条链接了,快加入乐居购房QQ群,专业的客服人员、资深的物业管理、各大楼盘的业主资讯……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信息。

    兴庆区 永宁2群 199748839      金凤区3群   242365785

    西夏区2群   179106145         贺兰片区2群 179106673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