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座别墅区文化墙亮相

  近年来,长沙别墅盘的风格愈加多元化,有中式、英式、意式、法式、美式等风格。2013年7月,别致的剪纸手法亮相在中建·梅溪湖壹号的别墅文化墙上,令整个建筑都充满了韵味的“湖湘”气质。

  梅溪湖国际新城、湖湘文化墙,两者看似毫不搭界,为何能在中建·梅溪湖壹号完美融合?

  从中央绿轴走进中建梅溪湖壹号别墅区,沿湖可见以“湖湘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墙,内容丰富,充满浓浓的艺术气息。剪纸——中国人祝福与祈福的符号。别墅区整个文化墙的结构将剪纸手法贯穿其中,并全部采用红色,一种中国式喜庆氛围扑面而来。

  骨子里的湖湘文化究竟如何表达?湖湘十大文化景点遗址作为其内容,将最直观的体现湖湘文化。在别墅文化墙的设计中,包含了火文化、屈子祠、岳阳楼和寿文化等十大文化景观。

  中国建筑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前八十强,中建·梅溪湖壹号别墅区文化墙重新发掘湖湘历史文化,以新的方式参与到当代城市社会生活中,成为塑造城市文化的内在动力。(来源 株洲置业网)

  >>了解更多楼市动态敬请关注株洲房产第一门户网站——株洲新浪乐居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