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荷塘区连拆4处违法建筑 总面积逾3000平

  在太阳村鸭婆岭,两处钢架结构的违法建筑隐藏在山沟沟里,总面积为2080平方米。“在拆除过程中,如使用机械,将会对钢材造成损坏。”荷塘区治违大队负责人介绍,他们采用人工拆除、肩挑手扛,为违建户减少了不少损失。

  在金钩山一个山坳里,也隐藏着两处违法建筑。违建户自家房屋面积仅119平方米,却擅自在外围搭建房屋,违建面积竟达1339平方米,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所幸拆违行动消除了隐患。

  上述4处违法建筑,分别处于太阳村工业园130亩征拆项目、东环北路40亩安置地征拆项目范围内。铲除了违法建筑,两个征拆项目得以快速推进。株洲日报 李淼 (来源 株洲置业网)

  >>了解更多楼市动态敬请关注株洲房产第一门户网站——株洲新浪乐居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