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中国梦”构建美丽繁荣和谐新“建设”

  梦想指明道路,梦想凝聚力量,梦想成就未来。立足新起点、着眼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自贡市贡井区建设镇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促工作推进,着力谱写“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建设!

  三个贯穿始终 抓实主题教育活动

  自召开贯彻落实“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建设镇坚持以把学习宣传凝聚力量贯穿始终、把转变作风服务群众贯穿始终、把实践活动助推工作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三类课堂 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打造“书记课堂”——镇党委书记带领宣讲团下村进行集中宣讲,各村宣讲小组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中国梦”的伟大意义,确保覆盖。

  打造“短信课堂”——依托建设镇党建工作信息平台,将“中国梦”我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实践路线和主题教育活动目标要求、工作编为简明的信息,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送。

  打造“实践课堂”——查不足、明目标,紧紧围绕“九大行动”展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在工作中提高能力,推动组织梦,促进全镇加快发展。

  四措并举 齐心共筑中国梦

  建设镇结合当前实际,打造组织搭台,引领群众干、党员带头,做给群众看、干部跑腿,帮着群众办、载体推动,引导群众变四项举措,深入推荐“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镇政府组织争取落实农村建设项目,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投工投劳,狠抓实干,努力实现“发展梦”;党员干部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带头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农业基础设施,做个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努力实现“致富梦”;创建服务机制,全面推行无偿代办制度,“跑腿”跑出群众满意,努力实现“和谐梦”;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结合,丰富载体,注重文化修养的培养,引导群众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实现“文明梦”。

  “五个一” 围绕繁荣和谐新建设

  建设镇结合本镇实际,围绕“美丽繁荣和谐新建设”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促进主题教育活动与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的有机结合:“闪亮青春 服务群众”青年干部深入服务基层活动、“携手红领巾 相约成长梦”帮扶困难留守儿童活动、“文明连着你我他”清洁乡村义务活动、“中国梦与建设梦”机关征文活动、“美丽乡村 活力健身”顺口溜、三字经、歌曲征集等众多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促工作推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全镇聚人心、汇力量、转作风、树形象、抓发展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形成。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