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拆除4.4万平米违建

  本报讯 (记者 孙佳) 近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组织实施多部门联合执法,对斗门街道梦白村的残余违建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4.4万平方米,其中钢构厂房1.2万平方米、砖房3.2万平方米。

  沣东新城管委会国土局国土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梦白村将启动拆迁改造的消息公布后,个别人进行了违法占地抢建、搭建,以得到更多的赔偿款。3月、6月,沣东新城对梦白村抢搭抢建行为依法组织了3次强制拆除行动,累计拆除了违建10万余平方米,但还是有个别人抱有侥幸心理。昨日的执法行动,主要是对下达自行拆除通知后,仍未自拆的剩余违建进行依法强拆。

  按原计划,本次执法行动应该是在上周四进行,但是考虑到大部分违建户主已经开始进行自行拆除,而自拆既可以达到打击这种不正之风,同时又可以让这些人尽可能小的减少损失,沣东新城方面便特意延期了4天。对辖区的突击抢建搭建的违法建筑,沣东新城将一律严厉对待,在不给予任何赔偿的同时,更甚者将被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