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规实施半年 呼市驾考过关率达70%

  记者6月28日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驾考中心了解到,从年初新交规实施以来,考试工作逐步进入良性循环状态,学员过关率达70%左右。

  针对新交规对考试场地建设标准要求,目前,呼和浩特市已完成大中型客货车科二、科三考场各一个,小型考场汽车科三考场8个,科二考场12个,科目一考场11个,全部达到科学化、标准化标准。从今年5月起,驾驶员培训正式启用驾培计时管理系统,IC卡记录学时,学时审核未通过,考试中心不安排考试。目前,全市69所驾校中50所的科二培训考场已被GPS卫星系统定位,学员在卫星定位的训练场地实行计时培训。教学与驾驶训练场地年培训能力达8万人。

  经过半年努力,目前首府驾考技术、设备已比较成熟,考官、教练对考试情况熟悉程度相对提高,学员考试合格率逐步提升,科一、科二合格率在70%,科三合格率在60%。今年上半年,考试中心共受理本地初学驾驶证申请人14554人,外籍初学驾驶证申请人18901人,军转换证711人、外籍换证47人,增驾申请770人,考试办结制证10287人。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