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诈骗招生校园凶杀案混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诈骗招生校园凶杀案混乱

提要:近日,记者接到多起关于“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冒用校牌招生管理混乱校园凶杀案”的投诉,随之,记者暗访该校后,确实得出以下结论,敬请考生注意,  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就没有这所学校)。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冒用校牌招生管理混乱校园凶杀案 

  来源:东亚新闻网

  近日,记者接到多起关于“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冒用校牌招生管理混乱校园凶杀案”的投诉,随之,记者暗访该校后,确实得出以下结论,敬请考生注意,

  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就没有这所学校)。这是一所冒用校牌(与航天局毫无关系),管理混乱校园凶杀案未果,未经申批自设城轨、护理等专业,通过欺诈手段来欺骗考生与家长,无资质颁发大专学历(主管部门也不是教育厅、教育局、劳动局,更无发证资格),更无任何保障的学校!

  这个学校曾经在《现代快报》、《龙虎网》等均被曝光过,记者更是在网上搜索到了很多关于该校很多不良的新闻,请考生与家长仔细辨别,防止上当!

  其实,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的主管局并不是教育局也不属于劳动局,而是航天局的一所内部职工培训学校,不具备办学与发文凭的资质。

  这个学校冒用“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校牌,其实是一个私人注册的公司办学,并且今年与航天管理干部学院合同已到期,与该学院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但他们仍然冒用此校牌在大张旗鼓招生,还大言不惭声称是公办学校,正厅级单位,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校名可得知。

  这个学校还打着“南京电子信息学校”的旗号在诈骗招生,其实是一所劳动局下面的技工学校,他们在简章上故意省略了“技工”二个字,考生查实南京市中考指南代码4014,8014,这个所谓的南京电子信息技工学校根本没有经教育主管部门批设的热门专业,分明是在违规招生,比如护理、幼师、空乘、城轨等专业。

  2013年的简章招生计划中赫然写着招收初中起点三年中专,五年大专,高中中职起点专本连读,不管是航天行业内培训学校,还是劳动局的技工学校,怎么可能发得了中专大专文凭呢?更何况现在这二颗大树一个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另一个根本没有报批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招生的学校,怎么会这么夸张的讲出还专本连读的这种笑掉大牙的话呢?

  简章上还写到学校分为护理学院的合作单位有中大医院、鼓楼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医院、省人民医院、军区总院等,请广大考生核实后再报考!

  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南京电子信息学校冒用校牌招生管理混乱校园凶杀案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4300976-1.shtml

  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的领导们,你们还要脸吗?

  http://tt.mop.com/read_11277810_1_0.html

  一男一女死在出租屋 事发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家属院(图)

  http://image.dsqq.cn/sjnj/2012/08/22091252788.html

  学籍注册在省外,南京航天干部管理学院纯属诈骗

  http://js.people.com.cn/html/2012/03/11/88387.html

  航天管理干部学院)大一学生蒋成杀人案

  http://dzh.mop.com/whbm/20120208/0/75gS38I28c75d6Fz.shtml

  

  

  

  

  

  原文:http://www.dsxw.net/plus/view.php?aid=35879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