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违建房本周内全拆

  昨日,我们报道了沣东新城梦白村一些村民为了获取更多拆迁赔偿,在庄稼地里“种”房一事,引起沣东新城管委会的重视。沣东新城管委会决定,本周内拆除梦白村所有违建房屋,严查事件中的人员,特别是其中涉及问题的党员、干部。

  昨日上午,梦白村临街的一些房屋正在拆迁,村子内一些村民正在忙着搬家,耸立在耕地内的违建房屋也已停止施工。对于媒体报道的该村部分村民庄稼地里“种”房一事,村民们要么一笑了之,要么转身离去,都不愿谈及此事。

  沣东新城管委会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媒体报道了梦白村突击违规建房欲套取国家赔偿一事后,管委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成立调查组,彻查真相,提出整改意见。会议要求沣东新城管委会下辖的各街办、各村引以为鉴,在全区加大违法建设清除力度,开展对村干部和村民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国家土地及拆迁政策,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