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又一个城中村改造 屯里村将建成高档综合性社区

  5月28日,“南宁市屯里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和“南宁市屯里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揭牌,这样意味着屯里村城中村改造拉开帷幕。预计在未来五六年,屯里村将建成一个集现代化高品质住宅区、高档写字楼、知名零售买场、学校、各式产业物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据介绍,屯里村位于西乡塘区北部,属西乡塘区安吉街道办管辖。该村东邻安吉大道,南与苏卢村、屯渌村接壤,西与大塘村、心圩镇罗赖村相接,北以安圩路为界,面积1.5平方公里,距离市中心7公里。

  当天,南宁市屯里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也正式启用。据江川集团董事长黄品柳介绍,目前屯里村剩余土地419亩,除掉路网、绿化、水系等规划所占用土地外,可开发利用土地面积约203亩。计划在未来五六年内,屯里村将建成一个集现代化高品质住宅区、高档写字楼、知名零售买场、学校、各式产业物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改造后,村民既拥房产又可分红,还可以购买社保,生活得到保障和提高。而按最新的城市路网规划,屯里村改造后道路交通更便捷。

  据了解,参与屯里村城中村改造的广西江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专注于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和危旧房改造项目,并在这些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该公司参与建设的项目有:童乐嘉园项目、位子渌城中村改造项目、南铁供达危旧房改造项目、区物资时代广场危旧房改造项目等。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