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违建零增长目标 拆违已近150万平米

  记者昨天了解到,从3月28日至5月17日,北京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3536处,147.76万平方米。

  今年3月28日,本市启动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各区县都已经形成专项工作组,针对辖区内的违建问题开展工作。前天,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到昌平检查拆违工作,在现场会上,陈刚随即让区县相关负责人当场汇报辖区拆违工作。

  据市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统计,从4月26日至5月17日,各区县拆除既有违建的排名为海淀区第一,共拆除违建392处、面积 14.7万平方米;丰台区第二,共拆除13.1万平方米、共计79处违法建设;朝阳区第三,共拆除违建12.5万平方米。根据督查暗访组回馈的信息显示, 各区县上报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项目已基本落实停工停建要求。

  据介绍,近期,本市还将出台针对工业大院、平房、农村宅基地等区域拆违的具体指导意见,并落实督查考核,以违建“零增长”为目标,启动约谈程序。

  (京华时报)

  >>【报名点击】6月29日京秦唐三地联动北京大型看房团!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