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网友昨晚目击不明飞行物 猜测为军方试验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20:46:24,湖北省恩施市区上空突然出现一不明飞行物,仅出现几秒钟就消失在黑暗中。该飞行物呈V字形,边缘略显红色,放射出超长光亮,光亮照射处可清晰的看出该物体正在向天空中喷出气体,形成云雾状分散开来。


多地网友昨晚目击不明飞行物

  据网友反映,该飞行物今晚九点左右在湖北恩施、湖北宜都、云南、四川等地均有人肉眼看见,有网友称可能是太阳日冕爆发形成的光亮,也有人称是西昌发射卫星所发射出来的光亮,目前说法还未被证实。

  【昨晚多地目击不明飞行物,贵州网友拍下视频】昨晚9点左右,重庆、昆明、成都、武汉、长沙、肇庆、海口、香港多地网友目击不明飞行物。V字形,边缘略显红色,超长光亮,喷出气体成云雾状分散。又有称呈火箭状,可能系中国军方的重大试验。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