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三号线南京站主体将于7月完工

  本报讯(记者 葛妍) 据南京地铁指挥部昨天透露,地铁三号线南京站主体预计今年7月完工。

  作为未来南京地铁三号线、九号线的换乘车站,地铁南京站正在进行最后的中板施工,预计今年7月车站主体将完工。南京站是南京地铁最深的一个站,深近40米,相当于9层楼的高度。未来两条地铁线将在这里实现同站台换乘。三号线轨道在中间,九号线在两侧。九号线站内的轨道将和三号线同步铺设到位。

  同时,地铁三号线江北段隧道也已贯通,将在今年9月30日完成铺轨,三号线江南段共22座车站,目前已有8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其余14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中最慢的是滨江路站,尚有部分围护结构在施工。

  根据计划,三号线将确保在2014年青奥会前开通运营,目前主城段进度压力较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