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影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为华宇添翼

  强强联合升华龙城文娱品位

  摘要:保利影业作为中央企业,首次入驻太原、入驻华宇商业中心,势必会给太原人民带来真正五星级的视觉、听觉盛宴!而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商业滑冰场专业运营机构,它的入驻标志着太原市第一个商业真冰冰场的诞生,也将为省内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专业的真冰体验,增添无与伦比的冰上运动乐趣。

  保利影城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入驻华宇商业中心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坤)2013年4月25日,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山西华宇集团的签约仪式在太原采蝶轩隆重举行。山西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太原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闫敏军先生、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军先生、华宇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华山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新浪乐居连同来自省城太原的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华宇集团商业总监 张淑红致辞
华宇集团商业总监 张淑红致辞

商务厅厅长 孙跃进致辞
商务厅厅长 孙跃进致辞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全国连锁性多厅影城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截止2012年底,保利影业在北京、广州、深圳、佛山、重庆、郑州等大中型城市已开业63家影院,票房总收入2.8亿。在电影行业不断刷新数字、创造惊喜的今天,保利影业以科学发展观为引导,践行“打造精品影城”的理念,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积极创新经营模式。保利影业首次入驻太原市,一定会给太原人民带来真正五星级的视觉、听觉盛宴!

保利影业常务副总经理 闫敏军致辞
保利影业常务副总经理 闫敏军致辞

世纪星滑冰场董事长 范军致辞
世纪星滑冰场董事长 范军致辞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是中国第一家商业滑冰场专业运营机构,核心团队聚集了多位国际和国内滑冰界知名人士。作为中国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的会员单位,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被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荣誉授予国家花样滑冰队训练基地、冰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制度推广基地等殊荣。截止到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芜湖等全国二十余个城市拥有了25家真冰冰场。世纪星滑冰场入驻华宇商业中心标志着太原市第一个商业真冰冰场的诞生,将为省内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专业的真冰体验,增添无与伦比的冰上运动乐趣。

签约保利
签约保利

签约世纪星
签约世纪星

  太原华宇商业中心是山西华宇集团为山西本土精心打造的第一艘综合商业航母,是我省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规模达3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1万平方米,配备停车位1500多个。整体建筑囊括了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综合商业中心。华宇商业中心规划为集商务、旅游、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及生活享受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无论从建筑规模、商业定位、经营业态等方面,华宇商业中心都达到了当今商业的最高表现形式。将成为山西省内,汇聚最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最高档商业配套娱乐的商业项目。这次与保利影业、世纪星滑冰场的成功签约,拉开了太原华宇商业中心筹备开业的大幕!

合照
合照

合照
合照

  会上华宇集团总裁赵华山先生表示,此次保利影城、世纪星滑冰场山西首店签约华宇商业中心,标志着华宇集团与保利影业、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强强联合的开始,双方将在未来更加紧密的合作,为山西商业进军全国营造坚实的基础。同时,集团将继续加快与更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合作,将更多更好更新鲜的体验带入龙城。

  相信通过华宇集团的不懈努力,华宇商业中心一定会带给山西广大消费者一个更优质、更优雅、更具品位的集商务、娱乐、休闲、购物、餐饮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