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华南城鼎力承办 2013港澳台商品交易会再谱华章

  今年,是港澳台商品交易会走过的第5个年头,区别于前四届港澳台商品交易会连续在深圳举办,本次2013港澳台商品交易会(南昌)选择落户江西省会城市南昌,首次由沿海城市走向了中部内陆地区。本次2013港澳台商品交易会展会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预计与会人员将突破100万。展会设香港、澳门、台湾三个展区,总展面积达5.5万㎡(馆内4万㎡,馆外1.5万㎡),折合标准摊位1500个,涵括了家居饰品、玩具礼品、饰品饮品、绿能科技、家电电子、美容保健、服饰鞋帽、文化创意等8大展类。作为中国内陆地区唯一一个涵盖港澳台三地商品的展会,把举办地点放在南昌华南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是颇具深意的。

  本届港澳台商品交易会移师内陆地区,就是为了加强港澳台企业与内陆地区的往来,进一步打开内陆市场,促进其与中部地区的合作。落户江西南昌,是想借力南昌在中部地区商贸发展所处的非凡地位;而选择南昌华南城,则是依托南昌华南城作为“中部龙头商圈”的核心地位以及其在江西乃至中部地区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南昌华南城作为华南城集团布局中部的重要战略基地,是中部最具规模的综合商贸物流项目,是江西推进工业化发展战略和南昌打造中部地区现代化制造业基地的核心的项目。拟打造成为一个428万㎡中部世界级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自投建以来,各方面发展迅猛。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无与伦比的发展前景吸引八方客商竞相入驻。而今,华南城已经成为南昌乃至江西家喻户晓的品牌,今年一系列招商销售活动场场火暴。南昌华南城成为了中部优质商户一致看好的商贸物流平台,成为众多商家趋之若骛的专业市场。

  南昌华南城依托华南城集团强大的商贸运作能力、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以及自身完善的各项设施,这也是主办方把这次展会放在南昌华南城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办好这次展会,南昌华南城全体员工全体上下一心,力求打造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港澳台商品交易会。相信,2013港澳台商品交易会也将成为一次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盛会,成为全省人民5.1期间的狂欢节日。

  一场港澳台商品交易会就是一次南昌华南城商贸繁华的预演。南昌华南城现已进入开业倒记时阶段,预计十月份整个一期交易市场四大交易广场将全面开张营业。成功的举办这次港澳台商品交易会也是南昌华南城向全省商户们展示其组织运营能力的重要窗口,将有力的强化入驻商户今后在南昌华南城经营的信心。通过这次展会,还将加强港澳台企业与本土商家的洽谈合作,促进两岸四地的经贸往来。吸引更多的港澳台商人投入到江西商贸发展的大潮中来。

  一次品牌展会与一个聚合中部优质商户的商贸物流平台的嫁接联姻。势必将驱动江西商贸经济的升级转型,带动其走入良性的发展轨道。南昌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方这样说到:“南昌华南城未来将积极发展会展经济,以会展带动区域发展,以会展增加城市附加值。通过会展强大的资源、人流等的聚合力,搭建商贸最佳物流交易平台,带动相关创业就业、拓宽地方财税等,使南昌华南城会展业成为区域持续发展的新兴支柱产业,成为南昌乃至江西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我们也希望通过成功举办这次港澳台商品交易会,把港澳台商品交易会永远的留在南昌华南城,为南昌乃至江西提供一个长期持续的商贸发展驱动引擎。”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