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立 覆盖面70%以上

 中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达到70%以上

  4月10日,山西省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是在省中小企业局的指导下,由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发起成立,成员单位包括全省诚实信用、守法经营、服务能力强、服务业绩好,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的500余家服务机构。省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建立迈出重要一步。

  联盟的宗旨是协助各级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完善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加强改善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构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组织、协调、指导社会各类中小企业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联盟成立后,将在全省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托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立服务协同机制,形成服务合力,推动社会各类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的实实在在的服务,使全省企业服务覆盖面达到70%以上,为实现全省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