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与印度公司签署LED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4月10日,利亚德Leyard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与来自印度的MIC Electronics Limited(简称MIC)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DR.Ra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3InfoComm China专业视听集成系统行业盛典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LED战略发展展开深度合作,这一举动也意味着利亚德的国际化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

  来源:高工LED综合报道

  4月10日,利亚德Leyard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与来自印度的MIC Electronics Limited(简称MIC)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DR.Ra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3InfoComm China专业视听集成系统行业盛典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LED战略发展展开深度合作,这一举动也意味着利亚德的国际化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

  据悉,在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协议”签署后,Leyard将授权MIC作为印度区的独家总代理,Leyard正式进军印度市场,预计第一年产品销售量将达到一千万美金左右;同时Leyard将拥有MIC公司的LED太阳能照明产品及其软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权。

  MIC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DR.Rao告诉记者,MIC作为印度最大的LED显示屏生产商及唯一的LED显示上市公司在寻找“合作伙伴”时非常谨慎,之所以最终会选择Leyard是看中了其技术研发实力,希望能真正达成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及生产出LED3D显示技术及内容创意产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