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密封条的特点及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汽车、机械、门窗等领域,起到防尘、防虫、防水、固定、隔音、减震、密封等作用。3、应用于电气柜密封,其具有密封性好,防水,防火、防虫、防风、隔光、防撞以及使用年限长等特点。

  橡胶密封条英文名:rubber seal strip。橡胶密封条顾名思义是由橡胶生产而成。主要应用于汽车、机械、门窗等领域,起到防尘、防虫、防水、固定、隔音、减震、密封等作用。

  一、橡胶密封条的特性:

  1、产品无毒、环保,优越的抗老化、耐高低温及耐化学药药品性性能,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抗压缩变形性,长期使用不会龟裂或变形,在-50度至120度之间都能维持其原有的高密封性能,已被汽车,门窗、机械、电子、电气机柜等制造业广泛应用。

  2、对不同形状,不同材质,或耐寒、耐热、发泡以及具有特殊性能等要求的产品,均能满足设计和使用的需要。

  二、橡胶密封条的典型应用:

  1、应用于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木门窗等建筑装饰门窗,主要作用为防尘、防虫、防水、隔音、密封等

  2、应用在车门门扇门框、侧面车窗、前后档风玻璃、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盖上,起到防水、防尘、隔音、隔温、减震、装饰的作用。

  3、应用于电气柜密封,其具有密封性好,防水,防火、防虫、防风、隔光、防撞以及使用年限长等特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