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4)

  现场解答网友问题

  1、东方文化商业是什么时候开始营业的?从营业到现在这几年时间,整个商业街的售价和租金有怎样的变化呢?

  答:东方文化商业街是在2006年12月份开始营业的,当时的售价大概在16500元左右,而现在的售价已上升至45000元左右,7年的时间涨了2.5倍左右;租金价格方面,06年时每平方每月为65元,现在的租金价格每平每月在200—400元之间,7年的时间内租金价格变动了3.5倍左右。目前东方文化商业是新乡市租金最高的商业房。

  2、目前东方文化商业的商铺还剩多少?商铺的大小都有哪些?均处于什么的区域位置?是不是剩余的都是一些不好的商铺了呢?

  答:由于东方文化商业所处市中心区的地理位置和交通等所具有的优势,目前东方文化商业所剩商铺已经不多了,到了最后的清盘阶段,剩余商铺只有8间了。商铺面积大小在60m²—360m²之间,其中360m²大小的商铺只剩1间。这些商铺的位置均在商业步行街的中心区域位置。

  3、东方文化商业是怎样保证收益来源的呢?你们是怎样保障整个文化商业业主的利益呢?

  答:东方文化商业收益来源以投资为主,此外还有招商出租等来源方式。业主购买东方文化商业的商业房, 我们会有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代管业务。如果投资者想转让或者出租商铺,我们进行商业管理的代管业务时不收取任何的费用。当您出租商铺时,我们会保障您每月都会有收入投资的最低保障,负责帮您管理店铺出租,寻找租房者,不用您自己管理,每个月就可收到租金。这样的服务相当于给您的商铺找了一个私人管家,将您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让您省时、省力、省心。

  4、如果我想购买商业房用来出租,东方文化商业代管业务时间多长呢?

  答:如果您是购买商业房用来出租,我们为您转让或者出租商铺时不收取任何的代管业务费用,不同类型的代管业务的合同时间是不同的,独立门面的合同时间一般为10年,产权商铺合同时间为15年。如果您有意愿,合同到期后可以直接续签。

  5、目前房价的一直处于上涨的趋势,东方文化商业街的价格是不是也会上涨呢?这样的话收益是不是就相对会降低呢?

  答: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城市的不断进步,一个繁华地段的商业区的发展也是会不断地跟进时代的脚步,东方文化商业街位于市中心商业腹地的,无可替代的地区位置优势、交通便利、充满历史质感的建筑、多样的业态定位,这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未来的收益是很有前景的。在未来的几年里东方文化商业将会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在如此多的客流量前提下,商机可谓是源源不断。在充满投资商机的驱动下,东方文化商业的价格也会随着经济的发展有所变动,东方文化商业的收益变动也将会是未来投资者的一个新话题方向。(作者:闫翠婷)

 

 

       姓名: 手机号码:

       意向价格: 报名楼盘:

(编辑 冯捷)


相关报道:东方文化步行街感恩600万新乡人 开年钜惠 2013-02-23 16:17:35
          新乡商业步行街销冠范娟:了解市场分析市场 帮客户选到好房子 2013-01-31 15:37:51
          新乡东方文化步行街王坤买房故事:一次心的旅行一份爱的守护 2013-01-21 10:58:58
          新乡首届气球艺术节 尽在9月1日步行街时尚广场 2012-08-30 16:10:34

  新浪乐居专业购房服务QQ:188372678 随时接收你的咨询,7*24小时在线服务!

  新浪乐居购房交流群:175183848/102821814 众人拾柴火焰高,分享购房经验、咨询购房疑问,欢迎加入!

  新浪乐居看房团群:259014010买房跟团走,省钱、省心、省力!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2)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3)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4)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