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2)

  东方文化商业,商业的起航和方向

  1、咱们“东方文化商业”这个名称是怎么由来的呢?有什么的特殊意义呢?

  答:东方文化商业名字的由来:一是它的整个步行街的规划布局是一个“龙抬头”型的设计,龙也是我们中国祥瑞的象征;二是东方文化商业是东方文化和现代商业的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条以东方文化为主线的现代化商业街;三是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的33尊文化雕像贯穿中国上下五千年文明当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和故事,充分体现了东方文化的精髓,浓缩了东方文化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和精神;四是东方文化商业街还是新乡市青少年科普文化教育基地,是新乡市8大景点之一,市委市政府重点对外接待基地。此外,东方文化商业还是市中心唯一公开在售的商业中心地。

  2、东方文化商业在规划上有什么样的设计理念呢?咱们这些设计理念又是怎样体现的呢?

  答:东方文化商业街的定位理念主要是“时尚”、“潮流”、“前卫”、“亲民”、“一站式”、“年轻人的购物天堂”等规划理念。只要是来过东方文化商业街的朋友们都能发现,在商业街您可以淘到自己喜欢而又时尚衣服、包包、鞋子、饰品等,全国运动休闲服饰品牌前50强均汇聚在商业街内,时尚潮流前卫的理念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这里大都是处于中低端消费水平,总体物价水平不高,让很多的市民感受到非常亲切。此外在这里您还可以品尝到特色的餐饮,玩到好玩的娱乐,体现出集聚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理念,深受新乡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

  3、目前咱们东方文化商业街的商铺类型主要有哪些呢?

  答:东方文化商业街主要分为独立商铺和产权商铺。两者的主要区别为独立商铺具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经营权,业态经营面广,不受经营时间限制,投资回报率高,资产升值较快,没有什么经营风险。产权商铺特点是省心,投资门槛低,投资风险小,资产升值快,投资回报率较高,可根据商铺业主自己需求设计装修等,灵活性较强。

  4、您觉得咱们东方文化商业的投资优势都有哪些呢?能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答:东方文化商业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五个方面:第一,区位优势。东方文化商业街位于新乡市最中心、最繁华的位置,东起胜利路,西至解放路,北达平原路,南抵人民路,结合了新乡市传统中心商业圈的重要组成,位于商业中心核心位置,附近有百货大楼、平原商场、新天地购物广场、胖东来百货、丹尼斯百货、大商电器等。扎堆效应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流、商流。第二,交通优势。东方文化商业街位于新乡市中心的核心,交通优势更具明显,火车站、汽车站均在方圆一公里内,公交车有2路、3路、9路、10路、16路、28路、33路、43路、111路、62路、126路、801路等33路公交车,以及通往县区的城乡公交。长途汽车站和火车站带来大量的客流量,步行街面对的消费者不仅仅是近百万人口的新乡市民,还有500万新乡人。车站带来的外地人流加上新乡几百万人口所带动的有效客户集中,使升值得到了保证。第三,建筑优势。东方文化商业街是一条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步行街。是国际上最新形式的步行街类型。且步行街斥资3000多万锻造了四大文化主题广场——炎黄广场、圣贤广场、忠义广场、孝敬广场;穿插了33座历史名人雕塑,这33座雕塑是中国雕塑协会前会长及国内顶尖级雕塑家呕心沥血之作,甚至是一些雕塑家绝笔之作,以现代的建筑艺术诠释出东方千古文化的灵性。第四,业态定位优势。东方文化商业街网聚全客户、全龄层、全天候消费群体,业态定位已形成了时尚运动、丽人美容、儿童娱乐、特色餐饮、时尚外贸、数码通讯等完美功能分布及充分的客流导向系统。第五,客流量较大。东方文化商业街处于商业中心地带,只有人行没有车流,到商业街的顾客都是抱着一种消费的心理,带着一种消费的欲望前来,所以客流量是非常可观的。商业街不像平原路、胜利路、人民路、解放路这样市中心的车行主干道,虽然道路上车水马龙,人流量很多,但是带有消费欲望的顾客并不见得很多,客流量相对来说并不见的很高,相比之下东方文化商业街的客流量优势就愈加凸显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2)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3)
  • 走近鑫红置业顾问李琼:女老板到高级置业顾问的蜕变(4)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