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展专访香溪茗苑销售经理:刚需开始发力

提要:新浪房产保定讯(编辑田野)4月4日《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中国联通杯第十届车房联展正式开启。来到香溪茗苑(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项目展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新浪乐居在现场采访了香溪茗苑项目销售经理。对项目以及保定楼市进行了深度探讨。香溪茗苑项目销售经理房展会现场接受新浪乐居专访香溪茗苑价...

  新浪房产保定讯(编辑 田野)4月4日《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中国联通杯"第十届车房联展正式开启。来到香溪茗苑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项目展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新浪乐居在现场采访了香溪茗苑项目销售经理。对项目以及保定楼市进行了深度探讨。

香溪茗苑项目销售经理房展会现场接受新浪乐居专访香溪茗苑项目销售经理房展会现场接受新浪乐居专访

   香溪茗苑价格、户型、证件三大销售优势明显

  据香溪茗苑销售经理介绍,目前市民购房主要是关注价格问题,香溪茗苑的价格在4850元/平米左右,价格适中,容易接受。同时,在房展会期间,市民对项目最为关注的就是新推出的6号楼新户型,都是南北通透非常方正的经典户型,是非常受购房者青睐的。其次就是项目的证件问题,香溪茗苑五证齐全,老百姓购买非常的放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目前项目已经是准现房,施工进度比较快。这也是和其他参展项目相比明显的优势。

   保定房价趋于稳中微涨 新政促进刚需出手

  据新浪乐居保定站的数据统计,2013年年后两个月保定房价一直是上涨的趋势,针对房价问题,香溪茗苑销售经理谈到,保定房价上涨是需求促进的结果,在2010年国家严格调控至今,国家推出了不少的楼市政策,但是房价一直没有明显的下浮,反而出现上涨,处于观望的购房群体已经积攒到一定程度,到了一个爆发的临界点。

  国家新政对于二手房20%个税的出台,很多人不再观望,选择出手,同时也有不少本来有意购买二手房的群体转向一手房的购买。从这一点上来看,新政是对刚需购房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