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控网贷开通全新支付结算渠道

  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金融改革创新”的号召,作为国资企业中最具金融创新意识企业之一的金控网贷,在互联网金融中的支付结算方面又有了新突破。

  金控网贷总经理韩飞表示,通过与最权威的银行支付结算渠道合作,金控网贷在支付结算渠道的结算能力方面将有三大提升: 

  首先,客户体验更优。投资者使用该支付结算渠道,在一次绑定银行卡后,后续只需通过银行支付结算渠道的代收付功能即可实现一键交易,大幅减少繁琐的页面操作,极大优化客户体验,提高投资效率;

  其次,全面对接省内银行。投资者可使用广东省(深圳市除外)内任一银行账户在金控网贷平台进行充值及提现操作,包括在广州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和广州银行;

  最后,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充值。此后,投资者可直接使用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进行充值投标,随时随地轻松理财。

  金控网贷总经理韩飞表示,随着金控网贷投资规模的不断扩大,平台交易日益频繁,依托最权威的银行支付结算渠道,金控网贷能提供给投资人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充值支付体验,不断满足投资人多样性发展的支付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