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首入开发商首选品牌测评 工程采购更重性价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壁纸首入开发商首选品牌测评 工程采购更重性价比

提要: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特普丽壁纸凭借在工程市场的深耕细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壁纸类榜首。

  3月22日,2013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酒店举行,会上公布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特普丽壁纸凭借在工程市场的深耕细作2013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壁纸类榜首。

  壁纸收入榜单受工程市场关注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今年首次对墙纸行业进行测评,工程市场与零售市场相比略有变化。顺应房地产精装趋势,壁纸在工程采购中的比重越来越大,但目前壁纸企业良莠不齐,行业集中度相对较低,只能知名的大品牌能够进入到工程市场。

  壁纸在工程中不算大的行业,因为这两年发展的比较迅速,随着房地产的增长,还有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壁纸认知度越来越高,墙纸行业也是近五年内发展比较快,大概每年以25%到30%的速度增长。

  特普丽一直致力于工程市场,是全中国第一家墙纸企业,距今有37年的历史,发展最快也是在近五年。特普丽董事长杨冀认为,今后精装修房子越来越多了,而且特别是一线城市,壁纸行业将来会做到更好,而且一些大的房企都要做精装修的房子,精装修房子必须要用到墙纸,墙纸会成为他们的主要材料,也期待更多的开发商了解壁纸。

  据杨冀介绍,特普丽是全中国第一家生产企业,第二家壁纸企业都比他晚十年,正是有这样的技术沉淀,能够抓住市场机遇。另外的研发队伍也非常强,在行业里有丰富的做房地产精装的经验。全国前五十强的房地产商有23家跟我们做了战略合作,像龙湖地产,招商地产,恒 大地产等。我们在工程市场,一般的开发商,宾馆、饭店,设计院、装饰公司都熟悉特普丽,

  在工程项目里面占的份额非常高,是特普丽被评为首选供应商的决定要素。壁纸企业品牌在工程市场就是靠口口相传的,此次评选对供应商品牌市场销售份额会有一个促进作用。

  性价比和个性化需求是壁纸采购要点

  2012年是装修市场在近五年里面最低的一年,但是特普丽还是有增长,特别是房地产行业里面还在增长。杨冀表示,这样的成绩是因为近一两年和大的房地产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房地产公司精装房用量比较多。

  开发商采购壁纸,与宾馆和饭店不一样,最关心的就是性价比,因为贴完壁纸以后就卖给业主了,质量好又价格便宜是首要标准。

  另外,壁纸行业针对个性化的需求也要做更多的工作。杨冀介绍,做差异化的工作会很多,开发商千差万别,每个开发商都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一个开发商本身哪一个楼盘也不一样,南北方的也不一样,要满足要求,需要企业单独的设计,有一些开发商事先定好了风格,我们帮助他设计或者做产品,基本上都是特殊定制。

关键词:壁纸  特普丽  500强  开发商  供应商  

壁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壁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