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中银大厦一男性玻璃幕墙清洁工5楼坠亡

提要:3月21日中午,位于浦东新区银城中路200号的“中银大厦”发生意外,一名清洗外墙玻璃幕墙的工人不慎从5楼摔下,不幸身亡。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今天中午11时4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从中银大厦5楼坠落在2楼平台。

  3月21日中午,位于浦东新区银城中路200号的“中银大厦”发生意外,一名清洗外墙玻璃幕墙的工人不慎从5楼摔下,不幸身亡。安监部门对此事已介入调查。

  据网友“wingsyj”在新浪微博上透露,中午12时许,他经过中银大厦看到楼下聚集了不少人,还有医疗救护车待命。据说有人从高楼坠落,摔在2楼平台。

  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今天中午11时4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从中银大厦5楼坠落在2楼平台。据了解,坠楼身亡的是一名清洗中银大厦玻璃幕墙的工人,男性,目前排除他杀。具体情况,安监部门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记者 陈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