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规定水电到户 南宁一商品房验收两月仍未解决

  刘女士最近很闹心,原因是她购置的商品房已验收两个月,但开发商至今仍未按合同水电到户、装上安全防盗门。3月6日上午,该楼盘开发商表示,尽快在3月底完成工期,相关赔偿将按合同行事。

  刘女士所购买的商品房,位于南宁市朝阳路“天成一品”楼盘C栋。该房的入户门为木门,且门锁已坏,墙壁上只安装有数个插座壳,但没有电线,卫生间也不见有水。记者发现,该栋楼几乎所有的房子都未通水电,入户门均为木门。

  据刘女士介绍,该处房子于2012年12月底验收。她去验收时,物业告知需先交半年物业费才能看房。她要求先看房再交钱,但工作人员以无人带她去看房为由拒绝。无奈之下,她交了500元钱拿了钥匙看房。“当时我傻眼了,门是木质的,与合同约定的钢质防火门是两回事,且水电不通。”刘女士说,她仔细看过合同,上面明确说明验收时,门是金属防盗门、水电入户。“我曾多次找物业和开发商,但他们都相互推脱。”刘女士说,要求退房或换房,但工作人员说有点难。

  记者从刘女士出示的合同上看到,上面写着入户门为钢质防火安全门;每户配单独水电表,照明、电源插座安装入户等约定。

  记者在该楼盘物业处了解到,刘女士的诉求已上交开发商,至于何时能够安装完毕,物业只能协商,具体事宜需要找开发商。

  3月6日中午,记者联系到该楼盘开发商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对方称刘女士所购买的C栋房子,在工程上还需要改造。“我们已经将相关材料上交给工程部。”李先生介绍,方案审核过后,3月底可拉通整栋楼房水电,更换好钢质安全门。业主担心的相关赔偿,将按照合同约定来办。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