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乐居特别策划理想的家之营口(4)

价格地理位置是王道

  姓名:刘进

  年龄:32岁

  职业:教师

  薪资:4000元

图为刘进图为刘进

 

  32岁的刘女士认为,买房子,价格、地点和物业对她的影响较大。一些地点特别好的楼盘,即使交通便利,各方面都很满意,但是价格同样也会高很多。针对她目前的实际情况,更愿意选择地点相对不偏,价格又能便宜些的楼盘。刘女士看房子质量有自己的观点,“看一个楼盘质量好不好,外观就能体现出来,有的楼从外观看就觉得不满意。比如粘瓷砖的外墙体,还没多久瓷砖就有脱落;带小院的楼盘,院子栅栏也不整齐;小区里路面修的不好等。从内在来看,房子漏雨、塑钢窗质量一般,都能体现出来这个楼盘质量不好。要是买的房子摊上漏雨、墙体有缝,那简直是太闹心了。”提到验房,刘女士表示没想过找验房公司的事。刘女士现在居住的房子是2008年以后买的,小区环境还不错,楼与楼之间的草坪、树木规划很合理,匝道铺设也很整齐。垃圾收的也很及时。楼道很干净,楼道每天都会清扫,拖地,扶手也很干净。暖气出了问题,无论是不是休息时间,都会立即来给予解决,做的非常好。物业只有亲民,才能得到业主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