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乐居特别策划理想的家之营口(3)

看重开发商品牌

  姓名:石磊

  年龄:31岁

  职业:教师

  薪资:4000元

图为石磊图为石磊

 

  年轻的小伙子石磊刚刚结婚不久,之前买房装修也是耗时不短。石磊表示,他买房子的时候,特别看重房子的价格、地点和质量。承建公司规模大、施工精细的房子才能让人放心。而盖房子过程中,偷工减料、使用的建筑材料不达标是非常让人气愤的。虽然这样,房子进户的时候,依然不会请验房公司来验房,还是觉得有些麻烦。石老师表示,目前他居住的小区环境一般,楼间距有些小,物业也不怎么给力。“小区安全、卫生,才像家啊!”说道住房愿望,石老师表示,理想中的楼层是三四楼,面积在九十平米左右,采光好,供暖好,安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