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乐居特别策划理想的家之营口

   导语:“楼脆脆”、“楼歪歪”,每年全国各地关于楼盘质量问题楼盘伤人事件层出不穷,有关房屋质量的问题成为房地产业界及消费者热议的话题

   然而,当提到买房时,消费者几乎无一例外地首先提到户型、价格、区域……而能想到质量的却并不算多。购房显然已成为我们一生最大的支出,这背后有着太多的不易,有父母的节俭积蓄和我们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呼吁,同时也希望开发商能够重视楼盘质量,给我们一个理想的家!

   沈阳新浪乐居联合辽宁六站推出“315乐居特别策划 理想的家”,在315到来之际展现辽宁人民的“居住梦”!

物业增加服务内容

  姓名:张莹

  年龄:36

  职业:室内设计

  薪资:4000元/月

图为张莹图为张莹

 

  张莹对自己目前居住的环境还是比较满意,如果现在的房子的落地窗能在大一点,厨房相对来说小一点就更好了;对于现小区的物业基本上满意,小区内的卫生方面还算是比较好,如果物业能提供管家式服务及提供车位方面能有服务就更好了。张莹认为现在买房子最主要的要看楼盘的地点、质量及价格,开发商是否是知名开发商,最容忍不了的是楼盘隔音差、墙皮薄房子漏水的问题。以后买房希望能买一套面积大小在12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有大的落地窗户,楼层朝向及采光都要好一点的楼盘。在验房的过程中自己不会去请验房公司的帮助,因为这样相对来说浪费钱。

[看重开发商品牌= 看重开发商品牌=]

 

  姓名:于子轩

  年龄:28

  置业:白领

  薪资:5000元/月

图为于子轩图为于子轩

 

  于先生现在和父母居住在一个有十年房龄的小区内,对本小区的物业于先生非常的不满意,认为小区内的绿化环境非常的不好,而且卫生相对来说较差,小区内停车位紧张,最想改善的就是小区的物业,希望小区的物管部门能加强对小区内车辆的管理,禁止出现乱停乱发的现象,还要加强小区内的安全管理。

  以后买房子于先生最想要买一个离市中心近一点,有升值潜力的,小区的物业服务要好的三室两卫的房子,并且希望是一个品牌开发商开发的房子。于先生认为买房子最重要的是要看楼盘的价格、质量及开发商的品牌知名度,最接受不了房子偷工减料、墙皮脱落及漏水等质量问题。

[物业服务要标准化= 物业服务要标准化=]

 

  姓名:石磊

  年龄:31岁

  职业:教师

  薪资:4000元

图为石磊图为石磊

 

  年轻的小伙子石磊刚刚结婚不久,之前买房装修也是耗时不短。石磊表示,他买房子的时候,特别看重房子的价格、地点和质量。承建公司规模大、施工精细的房子才能让人放心。而盖房子过程中,偷工减料、使用的建筑材料不达标是非常让人气愤的。虽然这样,房子进户的时候,依然不会请验房公司来验房,还是觉得有些麻烦。石老师表示,目前他居住的小区环境一般,楼间距有些小,物业也不怎么给力。“小区安全、卫生,才像家啊!”说道住房愿望,石老师表示,理想中的楼层是三四楼,面积在九十平米左右,采光好,供暖好,安静。

[价格地理位置是王道= 价格地理位置是王道=]

 

  姓名:刘进

  年龄:32岁

  职业:教师

  薪资:4000元

图为刘进图为刘进

 

  32岁的刘女士认为,买房子,价格、地点和物业对她的影响较大。一些地点特别好的楼盘,即使交通便利,各方面都很满意,但是价格同样也会高很多。针对她目前的实际情况,更愿意选择地点相对不偏,价格又能便宜些的楼盘。刘女士看房子质量有自己的观点,“看一个楼盘质量好不好,外观就能体现出来,有的楼从外观看就觉得不满意。比如粘瓷砖的外墙体,还没多久瓷砖就有脱落;带小院的楼盘,院子栅栏也不整齐;小区里路面修的不好等。从内在来看,房子漏雨、塑钢窗质量一般,都能体现出来这个楼盘质量不好。要是买的房子摊上漏雨、墙体有缝,那简直是太闹心了。”提到验房,刘女士表示没想过找验房公司的事。刘女士现在居住的房子是2008年以后买的,小区环境还不错,楼与楼之间的草坪、树木规划很合理,匝道铺设也很整齐。垃圾收的也很及时。楼道很干净,楼道每天都会清扫,拖地,扶手也很干净。暖气出了问题,无论是不是休息时间,都会立即来给予解决,做的非常好。物业只有亲民,才能得到业主的认可。

[生活配套很重要= 生活配套很重要=]

 

  姓名:塔常英

  年龄:56岁

  职业:个体

  薪资:2000元

图为塔女士图为塔女士

 

  塔女士今年56岁,退休在家自己做点小买卖,她认为房子地点好很重要,“比如说邻市场,买菜既方便新鲜,又比在菜店买便宜,一辈子能省不少菜钱,很划算的。”受到收入的限制,房子价格也很重要。买房前要先打听打听开发商、承建商是不是大公司,看看他们以往盖的房子质量如何,听听居住者是怎么评价的。这些都有助于帮助判断一个楼盘质量好坏。“花那么多钱买房子,建筑材料不合格多坑人”。塔女士表示,她目前住的是老小区,没有什么物业,新买的房子正在装修,物业各方面都很让她满意,小区门卫看守很严,让业主感觉居住很安全,“这么大岁数了,又住上了新房子,很满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