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首选供应商评审会深圳站落地招商地产

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接近尾声。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等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

  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接近尾声。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等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

  2013年3月5日,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深圳站评审会在联合主办单位招商地产[000024]总部深圳南海意库3号楼举行,招商地产[000024]作为国内知名的百强地产企业,对500强测评数据调研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深圳站收官之作赢得了招商地产[000024]副总经理王立、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文雅、策划设计中心技术总监强斌、产品管理中心采购副总监冯涛为代表的全程参与。

  此次深圳站评审团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及招商[000024]地产、沿海地产、卓越置业、广弘地产等开发企业工程采购负责人组成,对管材、防水卫浴涂料地板等典型行业的多家品牌企业进行现场测评,评审总分将作为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参考。

  2012-2013 500强测评数据调研收官

  10个典型行业接受测评

  评审会工作组成员通过建材企业此前环节提交的2012年企业房地产工程市场业绩,结合开发规模、产品质量、品牌认知度、企业产品功能、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及专利获得数量质量八个维度的考量,对参评企业进行更为合理的现场测评答辩,而评审会测评结果也将作为500强测评最为重要的依据计入测评结果之中。

  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首先介绍了此次测评活动的工作进展,他表示第四届的500强测评行业更为细化,尤其注重供应链的概念,更为成熟的对开发商需要采购的部品部件选择进行系统化数据化进行整合,使测评结果更为准确。招商地产[000024]副总经理王立认为品牌体现的是企业综合素质,首选供应商测评就是一次“企业选美”。他期望开发企业与供应商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产业上下游的整合。

  2012-2013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结果3月22日发布

  多场采购会贯穿全年

  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结果将在3月22日召开的500强大会上发布,同期将发布业内更为瞩目的500强开发商测评。这无疑将成为行业瞩目的一件盛事。

  从2012年10月启动以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经历了企业申报、品牌感知度投票、行业协会提名、开发商使用调研及专家评审会六大流程,收集调研数据并采用“Z-score标准化”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得出测评结果,将于3月22日发布。首选品牌测评品牌报告将为房地产企业采购优质供应商,打造品质建筑提供最佳参考。

  本届测评所设定建材行业更加细分,新增太阳能系统、管件管材等重点门类;更注重供应链概念,围绕房地产企业集成服务商进行深度调研;测评流程更加透明,将充分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动。

  2013年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活动,从2012年12月开始,到2013年12月,将贯穿全年。测评结果发布后,中房研协部品部件中心、新浪地产(微博)还将组织多场区域采购会,匹配百强企业采购需求,计划走进厦门、杭州、武汉、济南、重庆和深圳6大城市,促进优质产品、技术的口碑品牌,引发产业链价值观共鸣。

 延伸阅读

关键词:500强测评  首选供应商  开发商  评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