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然调研州城重点项目要求确保质量安全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关政)2013年2月25日,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天然率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州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时要求各项目在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25日当天,杨天然先后来到虎民一级公路松树坪至民族路段、恩施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许家坪机场隧道、州文化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在建工程进度,认真了解各大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虎民一级公路松树坪至民族路段、恩施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正有序推进;许家坪机场隧道在今年6月底之前完工,从而连接起红旗大桥与金桂大道,能有效缓解州城交通压力。杨天然嘱咐施工方必须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在州文化中心建设工地,业主单位负责人介绍,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消防、给排水等单项配套工程也已进场施工,核心装修和广场建设全面启动。截至1月底,完成货币工程量3.54亿元,占总投资的41.36%,工程建设不断推进。杨天然强调,州文化中心项目是全州最大的公益设施项目和“十二五”重点项目,也是建州30周年的献礼工程,一定要将州文化中心真正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确保今年5月底投入试运行。

  在听取了州直有关部门、业主单位、恩施市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杨天然对州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努力,加大资金等各方面协调和服务力度,力争州城重点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原文来源:恩施日报)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