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建博会”在沈举办 抢占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制高点

为进一步引导全国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抢占全国现代建筑产业化技术和市场制高点,国家住建部、辽宁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定于2013年4月17日至19日在沈阳举办“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打造现代建筑产业国际化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引导全国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抢占全国现代建筑产业化技术和市场制高点,国家住建部、辽宁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定于2013年4月17日至19日在沈阳举办“第二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打造现代建筑产业国际化交流平台。

  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住博会”上,作为沈阳市政府重点宣传推广项目,“第二届现代建博会”引起各方高度关注。

  精准对接 促进产业链条形成

  “现代建博会”旨在为国内外现代建筑企业提供行业间交流对接平台,沈阳市政府在政策扶持上大力支持,保障房项目全部采用装配式技术,同时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项目洽谈良机。“现代建博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企业交流实效。中国建材在线运营总监何福龙表示,届时将与主办方合作举办“2013年度全国工程项目团洽会-沈阳站”,现场开展精准对接活动,推动全国建筑行业产业链条整合发展。

  战略合作 与媒体面对面交流

  为加强展会推广、扩大影响,第二届“现代建博会”扩展媒体平台,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加拿大木业协会、新浪地产(微博)、中国建材在线、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周刊、新华网、中国网、导航网、千里马招标网、《城市开发》、《外墙保温》、《绿色人居》、《建材与设计》、中华商报等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面对面交流。新浪地产作为“现代建博会”互联网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携专业团队,多角度、全方位对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集中展示 倾力打造全装修样板间

  “现代建博会”与新浪地产携手,针对建筑住宅装修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倾力打造600平方米住宅全装修样板房,以集中展示的方式将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整体家居、装配式施工等一体化生产方式实景呈现,组织房地产商观展团与参展商见面,促进商业洽谈与合作。

  沈阳市委、市政府以铁西现代建筑产业园为依托,确定了以保障房项目建设为代表的现代建筑产业化示范工程,大力发展现代建筑产业,全面提升产业化水平。经过几年努力,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沈投资建厂。2011年,沈阳市获批成为全国首个现代建筑产业化试点城市,沈阳市政府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办了“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邀请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組织、知名企业相聚沈阳,共同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进程。

国家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参观沈阳市展台

沈阳市副市级干部佟晶石亲自带领现代建筑产业优势企业参加“北京住博会”

关键词:地产商  建筑企业  推广项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