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联手打造绿色高端住宅

中国上海,2013年1月24日——近日,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集团在上海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最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2年内,仁恒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唐山、成都、珠海、深圳、三亚等九个城市待开发的高端精装修住宅中,将唯一采用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其厨房电器的选择。艾默生爱适易将与仁恒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绿色高端住宅。

  中国上海,2013年1月24日——近日,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集团在上海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最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2年内,仁恒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唐山、成都、珠海、深圳、三亚等九个城市待开发的高端精装修住宅中,将唯一采用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其厨房电器的选择。艾默生爱适易将与仁恒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绿色高端住宅。

  艾默生爱适易是全球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商和最大制造商,至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引领现代厨房生活的新时尚。“食物垃圾处理器安装在厨房水槽下,其原理是通过将厨余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顺着下水道流进污水处理厂进行可再生循环利用。”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陈剑敏说道。

  食物垃圾处理器开创了绿色生活方式,不仅能够改善住宅环境,使得业主在自家厨房可以轻松处理厨余垃圾,也能减轻社区垃圾处理的压力,美化社区环境。各地政府及许多房地产商已经认识到它对“干湿垃圾分离,源头减量”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食物垃圾处理器已成为房地产商在厨房电器中的新宠。

  在新加坡上市的仁恒置地集团以开发高端房地产项目在中国房地产界闻名,连续多年进入海外在华投资房地产品牌价值前十强。仁恒地产自20年前在中国设立分公司以来,一直以开发高端精装修楼盘为己任,在国内拥有一批忠诚的业主追随者。

  艾默生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凭借其世界500强的品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和仁恒在南京仁恒江湾城以及苏州仁恒双湖湾项目上达成良好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互相的信任以及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仁恒置地与艾默生爱适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涵盖的项目包括仁恒未来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唐山、成都、珠海、深圳、三亚等九个城市待开发的高端精装修住宅,战略合作的周期为2年。2年的合作期内,艾默生爱适易将作为仁恒中国项目上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针对在精装房中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标准导则,目前,上海正在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为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家庭湿垃圾粉碎机的使用也将得到进一步推广。今后,在区域排污管道条件许可的地区,将推进新建全装修住宅和部分试点地区配置餐厨垃圾粉碎机,并拟将家用餐厨垃圾粉碎机纳入上海2012年修订的《住宅设计标准》中。随着政策的完善和对绿色住宅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的共赢合作,是房地产行业的一次合作典范,在为业主提供优质居住享受的同时,也提高他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双方这次的合作将联手打造业内领先的绿色高端住宅。

  关于爱适易

  爱适易是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品牌,其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爱适易拥有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庞大销售网络,在质量方面拥有极好的口碑,全球80%以上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都出自爱适易。在中国,由于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环保和节能方面的优点,以及卓越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逐渐受到了房地产商的青睐,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商在厨房电器中的新宠,成为汤臣一品、世茂滨江、棕榈泉等高档精装修房屋的标配产品;同时,2009年作为永久展品展览于上海国际能效展览中心家庭馆。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业务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2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4 亿美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