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国际金融中心招商 220米刷新顺德建筑高度

  保利国际金融中心近日宣布对外正式启动招商,首批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标杆性主楼1号楼和3号楼。

  保利国际金融中心是保利德胜 商务体的核心组成部分,由6栋高级写字楼组成。其中,保利国际金融中心1号楼为顺德新地标,总高度约220米,刷新顺德的建筑高度。1号楼整体定位为国际 甲级写字楼。标准层约2000余平方米,配置19部进口高速电梯、全景LO W-E玻璃幕墙。3号楼采用甲级写字楼的标准。配备5部原装进口电梯。底层计 划设置多样化商务配套项目拥有首个顺德地下三层超大规模停车场。保利国际金融中心的营销负责人表示,根据前期的调研,在顺德“龙腾”企业中,有过半的企业 在未来5年内有设立总部的计划。除了部分项目自己购置土地修建写字楼外,不少本地企业对高端纯粹的写字楼项目都有较为明确的需求。

  相关链接

  保利华南佛山今年新增3盘

  保利地产集团2012成功跻身千亿俱乐部,成为国内房地产企业三强之一,而作为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的保利华南在佛山亦完成了80亿的销 售金额,领跑佛山房地产市场。今年,保利华南新增保利拉菲、保利紫山,保利三山新城项目等新住宅楼盘,届时保利华南在佛山的在售项目将达9个。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