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又曝青岛“房祖宗”,十亿村支书。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可能被社会形势所逼迫,很多的人们对金钱和利益的追求越来越高。这样的社会形势无疑让一些身上有权、手里有钱的社会自然人在偌大的诱惑中步入歧途。社会媒体对这样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进行报道,可是还有很多所谓的达官贵人仗着自己手中的钱和权进行着肮脏的交易,以身试法。今天我们获悉青岛一位党支部书记以权谋私、欺压百姓,变集体财产为个人财产,被村民称之为“房祖宗。”这样的人们若是真的触犯了法律的准绳,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党政干部成老板,平民百姓有冤无处喊

  据本村村民李连富(化名)反映:青岛城阳区城子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克礼(也是青岛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以及王克礼之子王宏波(也是青岛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唯一的股东)在进行位于正阳路两侧的黄金地段进行房地产开发时父子勾结,徇私舞弊,欺压百姓,化集体财产为私有财产。王氏父子在这次开发中成为了青岛十亿“房祖宗,”满屋黄金,而村民却为他们的经济利益背负诸多贷款,无处伸冤。

  村民们说:“王克礼是我们这的党委书记,官大权大。王宏波是王克礼唯一的儿子,权更大。针对这样的父与子的勾结,我们老百姓“身单力薄”手无缚鸡之力,所以希望借助多家媒体的力量把事情的经过公诸于世,让恶人受到惩罚,让百姓安居乐业。

  下图为王克礼和王宏波父子共同开发的启城府邸

  

  下图为王克礼和王宏波父子共同开发的启城尚都

  

  国家计划成幌子,布衣平民有苦肚里咽

  据悉:以上两个楼盘都是青岛市城阳区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这两个楼盘的土地以前都是村民的宅基地,2002年响应城阳区正阳路西扩的计划,实行了拆迁,当时拆迁工作是有王克礼亲自带队主持的。因补偿问题有些村民没同意拆迁,王克礼给这些村民停了所有在村里应该享受的待遇,冠名“钉子户”。

  碍于种种压力,村民只能含泪签字同意,实施了拆迁。自己一套七成新四间正房独立院却换换一套80平左右的房子,还要倒贴5万元左右。全村贷款率100%,平均每户因拆迁欠债5-6万元,村民从此开始背上了沉重的欠债包袱。

  虽然这样,村民还是默默地支持了城阳区的发展规划,可村民放弃了祖辈留下的宅基地和房子,腾出的地块竟然被王克礼和王宏波给盖成高档商品房出售了,而且还赚取了巨额利润,很多老人说:我们到死都换不上贷款,人家爷俩竟然富的流油了,正是老天不睁眼啊!

  有资料为证这两个项目的具体数据为:启城尚都:建筑面积 42590平方米 4栋 188套 启城福邸:建筑面积37677.67㎡ 5栋209套。(成交价:4500---6000每平米,不含网点房,网点房成交价12000---20000每平方米起)

  贪心不足蛇吞象,老百姓们定要反抗

  上面所说的两个楼盘尝到甜头后的王克礼父子私欲膨胀到了极点,为了达到永久的霸占集体资产,为了他自己的子孙后代的荣华富贵,注册了青岛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王宏波,并出资组建了青岛盛润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式胜(系王克利女婿),青岛盛润置业有限公司正在开发的楼盘项目是小城之春,也成了他们口中肉。

  下图为王克礼儿子王宏波和王克礼女婿张式胜共同开发的小城之春

  

  小城之春所用地块,原是城子社区老百姓在菜地的基础上,建立了木材和装饰材料市场,为的是达到共同富裕。盛润置业为了自己开发楼盘,把木材市场和装饰材料市场都迁移了,其中木材市场都迁到了别的地方,跟城子社区没任何关系了,村民们说:“他这种明目张胆的侵吞集体资产侵害全体村民的利益,给村民和集体造成难以估计的损失。”有资料为证这个项目建筑面积:112838 m2 26栋 966套。(成交价6000-----7000每平米,不含网点房,网点房成交价20000每平方米起)

  在当今日趋健全的法治社会面前为何让我们的老百姓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相关部门一定能够让这件事真正的眉目浮出水面,还老百姓一片自由的天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