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明:打造精品工程 提升城市品位

广西顶秀<a href=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明" src="http://i0.sinaimg.cn/hs/2013/0122/U4868P1003DT20130122112313.jpg" title="广西顶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明" />广西顶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明

  它拥有一个让人向往的名字,它处于行政中心区商业圈的核心位置,它占据城市未来繁华的巅峰,它拥有汇集城市鼎盛人气的优越条件。它就是由顶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顶秀港湾。顶秀港湾将于2013年面世,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顶秀港湾,新浪乐居编辑采访了顶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明。

  新浪乐居:对于防城港来说,大家可能对正茂集团还不是特别了解,请您先介绍一下正茂集团。

  李俊明:甘肃正茂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发展有十多家子公司。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矿业资源开发、房屋建筑、市政建设、道路工程施工、物业管理等相关业务为附属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正茂集团2000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先后投资建设“正茂海龙花园”、“正茂御景东方”等甘肃省知名楼盘。其中正茂御景东方因其先进的规划理念,高超的施工工艺、成熟的配套设施成为西北住宅产品最高典范,2005年度被上海住交会评为“中国百强名盘”;“中国最具居住价值楼盘”,2006年6月荣获“联合国生态环境住宅金奖”。矿业资源开也是我公司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在西藏和金川公司合作开发的硌铁矿就是其中之一。顶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甘肃正茂集团应开发北部湾号召和金川公司落脚防城港而投资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新浪乐居:为什么会想到来防城港投资房地产?投资价值何在?

  李俊明:2010年集团董事长韩文朝先生在全国各地寻找下一个投资城市,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防城港考察,发现这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城市,防城港鲜明的地域特征与沿海城市的开放性,为房地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而且房价为全国所有海滨中最低。另外,防城港城市规模在不断的扩大,市民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消费水平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住宅需求的巨大使得房地产市场拥有一个良好的市场基础。

  新浪乐居:作为防城港第一个项目,我想顶秀地产肯定以精品打造。请您帮我们介绍一下,顶秀港湾将会打造什么样的产品给广大市民?

  李俊明:项目从园林景观、小区配套,户型设计,处处充满极致细节,均源自精心考量与反复设计,人性化关怀,彰显精工品质。为了把项目做好,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到香港、深圳等大城市考察房地产,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结合甘肃人对房屋朝向及对南北通透的要求,力争把顶秀港湾做成防城港的精品楼盘。不管是策划还是销售都与全国优势的公司合作,努力把甘肃形象做出来。

  新浪乐居:顶秀港湾周边不乏CBD、埠上桃源等大盘,片区的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您认为顶秀港湾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李俊明:房地产开发从本质上讲不存在竞争,产品品质决定一切。当然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的基本因数。在项目选址时我们就考虑选最优势的地段(包括周边的配套设施与配套建设),首选海滨城市,抢先占据地利。而且开发建设的时间正赶上防城港市的城市大建设时刻。另外,在开发建设中,坚持一线主流产品方向,户型设计都是南北通透,保证居住者的舒适度。并将每个细节做好极致,使品质完全经得起考验。总公司的优秀销售团队,可挖掘甘肃潜在客户前来防城港买房。加上与甘肃金川集团的合作关系,金川集团防城港子公司的员工购房及宣传,让更多的甘肃人了解防城港,甘肃人自己开发的项目,相信是他们的首选。

  新浪乐居:顶秀公馆目前工程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候开盘?

  李俊明:项目一期推出的两栋楼已建至第二层,预计五一开盘,但就目前来看或将延迟至国庆,因为售楼部的建设需要一定的时间。

  新浪乐居:业内人士预测2013年3月份之后,房价将会出现大面积回弹,你怎么看?

  李俊明:优越的地理位置,逐日发展强大的地方经济,决定着一切。防城港一线的海滨城市在我国未开发的或正在开发的还有几个?武钢,金川公司,核电等一大批大型企业进驻防城港又説明了什么?不是正应了温总的那句话吗,防城港是个好地方,防城港将来更美好,至于房价怎么样,不言而喻。

关键词:访谈直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