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了 来海信慧园品粥拼年画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腊八了 来海信慧园品粥拼年画吧

  “腊八粥,吃不完,吃了腊八粥便丰收”。腊八节,是我国传统节日,这一天喝上一碗腊八粥,寓意着一年的吉祥如意。1月19日(本周六)在海信慧园售楼处举办“粥香飘四海,晴暖千万家”腊八节活动。诚邀您和您的家人,来海信慧园品尝浓香的腊八粥,还可用腊八豆拼创意年画哦!


  腊八节当天,除了可以免费品尝到浓香腊八粥。还将有专业手工师进行指导拼腊八豆年画,客户可选取喜欢的图案,例如美丽的蝴蝶、可爱的熊猫、大头的娃娃,或是自己绘制喜欢的图案,再用不同颜色的腊八豆进行拼制,专属的年画就完成了,还可为家中添一份新年的美好祝愿。

  海信·慧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II期作为高新核心区首席品质社区,一直都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在新年之际,特推出感恩特惠:限量特价房6695元/㎡震撼起价,108㎡舒适三居一口价7888元/㎡限量抢购,名额有限,抓紧机会!


  另外,2013年首推二期89-108㎡全明珍藏新品,2万抵4万限时认筹钜惠在即,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北路180号(会展中心北侧500米)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