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甘井子区首家星级农贸市场即将开业

  以利民便民为重要指导思想,新建、改造农贸市场,成为大连市甘井子区2013年区域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作为甘井子区重点打造的样板市场之一——新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1月18日盛大开业!新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是甘井子区首个规模超大的星级农贸市场,是新星集团2012年斥巨资3亿元打造的星级农贸市场,位于300万平新星城广阔腹地,坐拥新星绿城50万平大城核心!最先投入开放的一层经营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蔬菜、肉类、水产品、粮油、蛋禽类、果品类、熟食等经营分区,由新星集团专业的招商运营团队统一运营、统一装修、统一规划、部分产品产地直购,全面满足新星绿城以及其周边社区近5万人口,直接、间接受益人口将达12万人。

  整洁干净的购物通道、丰盛新鲜的瓜果蔬菜、合理实际的价格,新盛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成立,将给周边居民带来更为高端和便捷的生活体验,这正随着这一市场的发展壮大逐渐变为现实。

  而同样处于该社区核心位置,且紧邻新盛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理财式商铺产品——新星绿城财富金街,成为新市场经济繁荣的抢“鲜”获益者。共享人潮、财潮、商潮、与星级农贸市场串联起机场区的财富黄金区,财富金街后期的升值空间广阔无限。

  现新星绿城·财富金街200-400平方米超值旺铺,清盘特惠10000元/平方米起!住宅价格买商铺,保值又增值。5年没有翻倍赚,5年后开发商按成交价加价15%回购,低门槛,坐享收益;有保障,保驾护航;成熟社区、价格洼地,投资第一桶金从这里开启!过去,现在、将来,新星绿城·财富金街,让你看,让你选!最终让你知道,在这里,最佳投资机会别无他择!小新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