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螺湾起价9000元每平 全款98折优惠(图)

  新浪乐居讯(实习编辑 马良明)金螺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位于海口市老城盈滨半岛永庆大道东武警支队对面。项目为一线海景准现房在售,有51平--84平的多种户型可供选择,起价9000元/平,均价10000元/平。全款可享98折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金螺湾独拥一线热带沙滩海岸,22公里的黄金海岸线,220度纯海美景,50栋别墅,200平米观海 大宅,9层精装公寓,1200平米的生活配套及高端休闲会所,分布在东区中心位置和西区酒店一层。东西区分别有大大的泳池,光是看就很赏心悦目了,是海浴 还是泳池自己选择吧。户户温泉,西区别墅有温泉泡池,公寓在户内或露台有温泉浴池。西区还配有网球场地,是一个集旅游度假生态人文为一体的高尚度假居住 区。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项目优势:1、位于城市战略核心地段; 2、三维立体交通; 3、绿化率50%以上,是一个集旅游、度假、生态、人文为一体的高尚度假居住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

  更多热盘推荐:高端升值潜力盘火爆pk 34万入住1-2居 生态之邦养生盘8000起价

  网罗一步到位全能小3居 国际旅游岛公园地产受青睐 试婚房首选1-2刚需小居室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158357297 240397101 5346826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 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