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国际进驻 三山新城提速

  本报讯(记者/曾晓婷 关帅屏 通讯员/唐文辉) 又一国际级都市综合体项目——丰树国际创智园在三山新城奠基,成为三山新城提速发展新引擎。昨日,记者从奠基上获悉,该项目预计在6年内分5期开发完毕,首期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对外发售。

  佛山市副市长宋德平,南海区区长郑灿儒,南海区委常委、桂城街道党委书记罗坚华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集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

  丰树国际创智园项目位于三山新城北部片区港口路以东,长江路以北,占地面积为389亩,由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作为广州南站经济圈第一个国际级都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计划投资约30亿元,将打造成具有新加坡特色的高标准现代科技商务产业园,形成包含区域总部基地、技术信息外包、研发、金融后台中心等以及相关配套的全新产业社区。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成23栋独立的高端写字楼,总建筑面积超50万平方米,并附带5000多个停车位,满足产业园区的停车需求。此外,还将建设生活商业配套建筑,并配套国际商务会议中心、运动中心、综合休闲娱乐生活会馆等三个商务活动中心,提供一个集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优质环境。

  丰树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郑维荣表示,三山新城靠近广州南站,位于广佛同城中心区,是粤港澳合作的重点区域,也是为广东高科技服务产业及金融产业提供服务与支持的核心区域,在区位和经济上具有发展优势。丰树看中其优势所在,进而选择进驻三山新城。按照计划,该项目将在6年内分5期开发完毕,项目首期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即可对外发售。

  三山新城打造产业片区

  2010年起,南海区实施“中枢两翼、核心带动”的城市发展战略,将南海划分为东、中、西三大片区,以实现三大区域协调发展。三山新城作为东部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打造国际生态科技新城,不断吸引优质企业进驻。

  丰树国际创智园项目的进驻,有力扩大了高新技术和创意文化产业在三山新城的集聚效应,成为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城市的新引擎。“丰树国际创智园是三山新城的龙头产业项目,将带来国际化的品牌理念和运营模式。”三山新城建设局局长张厚祥介绍,项目立足广州南站,建成后将成为总部基地的聚集区,届时将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进驻,助推三山新城发展。

  目前,三山新城北部产业片区的雏形已初具雏形。而随着福罗伦萨小镇、保利商住等众多项目的陆续进驻,三山新城经济不断提速发展。

  近年来,除了加大力度引进龙头产业进驻,三山新城还不断加强路网、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配套日趋完善。可以预见的是,该产业园区的动工建设,将大力助推三山新城的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三山新城的城市品位。

    分享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