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佳木斯 总投达85亿元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魏林 桑蕾2013/1/6 9:57:05 新浪地产
提要:5日晚,总投资额达85亿元的佳木斯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哈尔滨签约。据了解,佳木斯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建设100万平方米,将建设包括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商业中心、高档写字楼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

  5日晚,总投资额达85亿元的佳木斯万达[简介最新动态]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哈尔滨签约。

  副省长张建星和万达集团[简介最新动态]董事长王健林(博客)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佳木斯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建设100万平方米,将建设包括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商业中心、高档写字楼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今年动工,计划2015年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将推动佳木斯市南城与西城的开发,形成新的城市商业圈和文化娱乐旅游中心,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区域功能。项目建成后将安置1万多人就业,年税收达1亿多元。

  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五大产业。2012年,万达成功收购了美国第二大院线AMC,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截至2012年底,企业资产已达2800亿元,年收入1450亿元。

来源:东北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