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追尾拉粪车 多名乘客"粪浴"满身污秽 (组图)

昨日一条“一公交车追尾拉粪车”的微博在网上疯狂转发,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据记者调查,这件事发生在1月2日,当时是 310-315路公交车追尾了一辆泔水三轮车,初步怀疑是三轮车违规变道导致事故发生。

  

  网友微博截图。

  昨日一条“一公交车追尾拉粪车”的微博在网上疯狂转发,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

  网友@尾巴吧把-CHH发布了一条“一公交车追尾拉粪车”的配图微博,图片上显示从公交车上下车的

  乘客满身污秽,乘务员正在帮身上有污秽的乘客擦拭身体,他们身旁停着的公交车上也溅到很多脏东西。此微博一经发出就在网上疯传,引来网友的广泛关注,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转发量接近3000。

  据记者调查,这件事发生在1月2日,当时是 310-315路公交车追尾了一辆泔水三轮车,初步怀疑是三轮车违规变道导致事故发生。公车上共8名乘客中招,均弄得满身污秽。东部公交公司得知后,立即派专车将几名“中招者”送往附近宾馆沐浴,同时为他们买好了衣服,事后也对每名乘客给予1000元的经济赔偿。而三轮车司机已逃逸。值得注意的是,当时三轮车上运载并不是微博上流传的大便,而是泔水。

  来源:深圳之窗综合

关键词:追尾  乘客  微博  满身  公交车  公交公司  泔水  大便  截图  三轮车司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