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庆:微博具有政治和社会推动力功能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刘乾超2012/12/20 18:18:25 新浪地产

  


图为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毛大庆

    新浪乐居讯(记者 刘乾超) 12月20日,“微击博发——2012乐居创新峰会暨中国房地产微博大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本年度新浪乐居创新峰会暨中国房地产微博大会以“微击博发”为主题,业内大佬齐聚共话微时代的房地产营销。   

     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毛大庆获颁“领袖人物奖”。对于微博在新时代的功用,一向热衷利用个人微博帮助万科卖房的毛大庆称,微博虽然只是一个好玩的玩意儿,但随着政府涉足微博领域,微博对中国社会将有越来越大的影响。

    “我们上学的时候有一些特别出名的信息交换场地,那些地方现在很多跑到微博上去了,人人可以看,人人可以说话。除了现在商业化,省广告费,微博变得具备思想性与文学性的。”

    毛大庆同时表示,微博具有政治和社会推动力功能。“这两个功能慢慢成为微博的主流、潮流,剩下的牢骚微博永远不会成为主流,天天做广告的粉丝量也不会很多。”

  >>1月12日新浪乐居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