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产品优化 太阳能工程市场前景可期

20年来,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全行业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形成了积极有序和持续发展的态势,前景光明。值此之际,新浪地产专访了江苏迈能高科销售总监王晓,让我们从太阳能产业链方向开拓视野。

  20年来,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全行业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形成了积极有序和持续发展的态势,前景光明。值此之际,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江苏迈能高科销售总监王晓,让我们从太阳能产业链方向开拓视野。

江苏迈能高科销售总监 王晓

  搪瓷承压水箱是主流

  众所周知,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配件脱离不掉水箱,而水箱也是太阳能系统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迈能高科也正是致力于做高端水箱来为太阳能及相关产品而服务的,王晓谈到:迈能高科其实为我们三大行业做配套,搪瓷水箱,而迈能方面也与世界一流的采暖企业及国内外知名空气源企业做配套搪瓷承压水箱。如今迈能的产品,绝大部分采用搪瓷承压水箱,这是非常好的趋势。

  产品升级 市场更优

  “我觉得市场未来还很大,我们怎么做大城市市场以及农村市场,我觉得所有企业家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产业升级、产品升级,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耐用、舒适性的节能减排产品。”在谈到市场时,王晓如是说。

  工程市场前景可期

  在太阳能热利用年会上,罗振涛针对太阳能行业的工程市场给出了今年增长52%的这样的数字,而这方面,王晓谈到,这两年工程市场阳台壁挂呈几倍的增长,行业也在考虑阳台壁挂未来还有什么产品,而迈能方面今年阳台壁挂产品只占了展示的四分之一都不到,这两年开发了国外很先进的平板一体机,对它的一个定位,近几年逐步在沿海地区经济发达的零售市场,逐步推广平板一体机。

  而商用的搪瓷承压水箱,在国外也看到,有一些军用基地,包括在海外作战的时候,会用到承压的商用机,我们前年已经开发了。因为我们想印证,不希望拿市场做试品,我们把这个系统在这次展会上做了一个展示,也为了我们太阳能行业,其实在现在的工程项目中,地产商有些地方不完全用太阳能,还需要用空气能、采暖,出现跟太阳能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发了热泵、多能源的走向等等,我们做这么多幕后工作,做这样一个核心配件,无非就是希望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帮助我们合作伙伴渠道能够增长

关键词:地产商  新浪地产  太阳能工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