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售楼逼定特训营》在京成功举办(组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心智售楼逼定特训营》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2012年12月11日至2012年12月12日,以“破译售楼密码、颠覆销售业绩、打造售楼铁军”为主题的心智售楼逼定特训营在北京格林豪泰酒店成功举办。张家口长江地产、丹东弘翔地产、辽宁金泰地产、北京长青集团、河南精工地产、郑州黄河大观地产、吉林筑石地产、大庆九象联合地产等团队共计3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九龙地产销售冠军培训机构总教练、中国房地产心智销售培训第一人刘显才老师,销售实战心智培训专家母粮华老师与学员们共同度过了两天一夜的特训营。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各营销团队的售楼专业技巧以及提升其专业素养,通过讲、练、演、用四位一体的特训培训模式,促使学员将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销售业绩从而创造价值。

参训学员合影

  开训当天上午,为了让学员们更充分地认识彼此,母粮华老师率先给学员们讲了别开生面的《置业顾问必备的六大心态》,并把学员们分为六个小组,每组选出一名队长,两天的培训采用积分制最后最高分获得冠军。通过团队展示,大家迅速破冰,凝聚成一股力量。成功等于心态乘以能力;过去卖房靠机会,现在卖房靠智慧;不是房子卖不出去,只是暂时没有找到方法等精辟观点给每一位学员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学员认真学习中

  如果说上午的学习是为了给每位学员植入心智卖房的全新系统,接下来的培训和训练则是为了教会每位学员使用心智卖房应用软件。刘显才老师的课包含了很多售楼的实战技巧,并结合自身卖房的实际案例,把售楼终端遇到的种种问题演绎得淋漓尽致。俗话说,只学不练,十年不变。刘老师的课程中加入了许多实战演练和情景模拟,学员与学员之间,老师与学员之间,深入浅出地将所学的售楼技巧当场演练,提高学员对所学技巧的运用能力。很多学员对刘老师的课程深感兴趣。李学员说:“参加了刘老师的课才知道原来售楼竟然有如此多的技巧,受益匪浅啊。”巧问顾客抓信息、认同赞美转移反问、客户异议谈判、临门一脚绝对成交等模块,给参训的学员们带来一场视听思想盛宴。虽说来的大多都是销售经理及以上职务,但是在听完刘老师的课程后,无一不拍手称赞。学员们纷纷表示,刘老师的课真正做到了洞悉客户心智、并结合不同的客户心智对症下药、从而让客户心甘情愿的掏钱,这才是售楼过程中真正的逼定。

模拟情景演练

  学习要做到劳役结合。为增强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以及积极性,培训期间,特别安排了游戏互动、个人风采展示、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学员们精神抖擞,士气激昂,为团队时刻准备着。学员们经过两天一夜紧凑的培训,最终第六队凭借652高分获得团队最佳表现奖,个人最佳表现奖由河南精工地产芦坤摘得,辽宁金泰地产荣获项目最佳表现奖。

  据悉,下一期心智售楼逼定特训营将于2013年1月16日-17日继续在北京举办,旨在让更多房地产销售人员学到真正的售楼智慧,帮助更多的地产销售团队提升销售业绩,让我们期待下期的精彩!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