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郊名仕奢享夜 2012年终客户答谢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郊名仕奢享夜 2012年终客户答谢会

提要:12月是一段温故知新的时光,每年此时人们总是格外的忙碌,忙着总结一年来的成就,忙着规划下一年的远景。12月的御西郊也是忙碌的,忙着回顾,忙着感恩,忙着迎接更为美好的一年。

  12月是一段温故知新的时光,每年此时人们总是格外的忙碌,忙着总结一年来的成就,忙着规划下一年的远景。12月的御西郊也是忙碌的,忙着回顾,忙着感恩,忙着迎接更为美好的一年。

  蝉联上海豪宅10月,11月销冠,作为2012年上海豪宅市场代表作,复地·御西郊在显赫的成绩面前,一直秉承着低调,典雅的性格,于西郊这片赋有韵味的土地上书写着自己的故事。一年来,御西郊致力于文化遗产的保存,用一部《西郊传奇》沉淀了复地集团对于这片土地的厚爱;专情于文化沙龙的搭建,用一场场精美的活动,维系着客户与西郊的感情;坚持于高品质的建设,用责任与专业,甚至完美主义的苛刻,推进着产品建设的每一步。

【图】西郊名仕奢享夜活动现场

  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奢华汇聚的客户答谢晚宴在复地·御西郊完美落幕,百余名客户齐聚园内,再一次共同见证御西郊的魅力与传奇。走进御西郊隐秘葱郁的入口,转过路口便是一架华丽的宫廷马车,将客户带入奇幻绚丽的世界。一边是CASINO的豪迈,一边是魔幻大师的秀场,永不落幕的爵士与现场欢乐的气氛融合的恰到好处,每一位客户的脸上都是尽兴的表情,所有人都卸下平日里的身份,和家人朋友,还是今后的邻居一起欢聚于此,这是一个丰收的时刻。

  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达到一个个高潮,最温情的是在光影中回顾一年来的点滴画面;最感动的是所有业主对“免费午餐”计划进行捐助,给孩子们送上健康与希望;最令人期盼的是对2013年的展望,特别是对明年重头戏【珑会】的介绍,引发了现场客户的强烈关注。当活动接近尾声,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已经成为朋友。对于客户来说,这是一次完美的派对;对于御西郊来说,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个更好的开始。

关键词:名仕奢享夜  2012  

复地御西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复地御西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