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没有集中供暖计划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南京市委全委会报告中提出“全面实行区域供热”一说引来市民关注,并引申出无数遐想,南京是不是要集中供暖了?昨日南京市经信委相关人士表示,区域供热实指企业供热,和百姓生活关系不大。

  上周五南京市委召开的十三届四次全会指出,“新增燃煤项目一律不批,小热电、小钢厂和炼焦厂全部关停,全面实行区域供热,推进燃煤热电厂和企业自备煤电厂进行燃气化改造或者关闭。”这一消息在网络和微博上被迅速传播,网友误认为是南京要实行集中供暖气,兴奋地转发。

  南京市经信委节能处相关负责人昨日澄清说,“全面实行区域供热”是指停止大的工厂企业自建锅炉供热,改为大电厂作为热源集中供热。至于市民关心的南京是否实行居民家庭集中供暖,该负责人解释:南京不在国务院规定的需要集中供暖的城市名单,目前也不会有全市集中供暖的计划。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南京没有集中供暖计划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