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成空气能热水器外贸出口平稳发展

  2012年是整个全球经济发展乏力的一年,各大行业增长速度放缓,热泵市场也不例外。笔者从今年相关商务通报得知,受经济环境影响,空气能热泵海外订单量持续下降,特别是珠三角部分以OEM为主的空气能热泵制造企业尤为明显,已出现开工不足,部分小型代工企业甚至关门停产的情况,即便是此前出口业务良好的企业,也纷纷调低了对于今年出口业务的预期。 

  据了解,在整个经济市场发展乏力的大背景下,其他热泵企业海外市场都在不同程度缩水的情况下,华天成一直防患于未然,通过巩固老客户的方式,依然保持了相对平稳的增长态势。据华天成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华天成虽转战国内市场,将企业发展重心向国内转移,但并未放松对国外市场的耕耘。负责人还告知笔者,虽然空气能在中国属于一个“舶来品”,但是中国经济环境的多重性以及人力资源丰厚低廉的特点,决定了国外市场有本土企业大展拳脚的一席之地。虽然受国际经济环境影响,目前空气能行业的海外出口形势并不乐观。但以华天成多年海外市场开拓的经验, 应对目前低迷的国际市场华天成依然信心满怀。

  事实上,华天成已经成功做到了。据悉,目前从华天成国内外市场综合情况来看,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国内积极推进各大区域市场营销开发力度,国外稳固已有市场,适当拓展其他市场,稳步前进是华天成坚持贯彻的整体战略路线。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华天成定能笑傲国内外市场,成为业内国内外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企业之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